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度科学研究计划开放项目申报指南

2015年09月01日 17:11  点击:[]

 

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

2015年度科学研究计划开放项目申报指南

 

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根据《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办法》和《2014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开放基金、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课题)资助方案》,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吸引、聚集国内外同行进入平台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培养优秀人才。  

一、项目资助数量和额度  

2015年度重点实验室计划资助3个研究项目,平均每个研究项目拟资助3万元,研究期限2-3年。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一)申请人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校内申请人负责和主持有在研校内科研项目(不含科研启动费项目)的不能申请。  

(三)鼓励校内申请人的研究成员中有校外研究者(包括外国研究者)。  

(四)国内高校、研究院(所)的博士研究生申报者,须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方能申请。  

(五)鼓励校外申请人邀请重庆工商大学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兼职研究员作为合作主持人或主研人员参与申请。  

(六)申请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平台的一个课题。  

三、申请及审批程序  

(一)凡符合要求有意申请人,请下载《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  

(二)申请人应遵守科学道德,以严谨的科学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撰写申请书。  

(三)申请项目应该具有创新思想或思路,要提出明确的科学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应用为目标的基础研究,需论述清楚应用背景。  

(四)所有申请均须报送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三份),电子申请书和纸质申请书的内容必须一致。难以电子化的附件材料请随纸质申请书一并报送(邮寄)。  

(五)申请人和项目组主要成员的申请项目数不得超过一项。  

(六)批准立项后,项目主持人须按照申请书制定详细研究计划,并签署任务书。逾期不报,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四、课题管理  

(七)成果要求  

资助课题至少应达到如下成果要求之一:  

1、至少发表2篇SCI、EI期刊论文。  

2、课题负责主持完成的成果获得省市级相关领导签批,或政府相关部门采用证明,可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3、校内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省部级重大、重点课题或国家级课题,可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4、校内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横向课题且到账经费10万元以上,可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八)结题管理  

1、课题完成后,由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评审,报科研处复后办理结题手续。  

2、未能完成研究任务或成果不符合资助合同要求的课题,学校将撤销该课题并视情况追加资助经费。  

五、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30日  

六、项目资助方向  

2015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计划资助方向如下:  

1、机构分析与综合方向  

2、机构运动控制与检测技术方向  

3、机构先进制造技术方向  

4、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下其他研究选题  

七、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慧智楼7楼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邮编:400067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62768400  

E - mail:646959482@qq.com  

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2015年8月10日  

 

上一条: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应聘表 下一条: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

图文资讯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