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家居、幸福家庭——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主题解析

2019年04月28日 14:47  点击:[]

 

报告人:西安交通大学 王晶教授

时 间:2019年4月29日8:20-10:00

地 点:田家炳书院209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

1创新与创新人才的培养

2创新是一个实践的过程

3第九届大赛主题征集和发布

4前八届大赛情况汇报

5大赛新进展和在新工科建设中的作用

6第九届大赛通知解读和主题解析

王晶教授简介:

现任: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委员、大赛秘书长;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等职务。

主要从事机械现代设计、专门用途机器人设计及控制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近年来,完成各种机械设备设计与改进横向科研课题约20项;完成部级、校级教学改革课题十余项;获得了包括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2年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等20多项省、部、校级奖励;编写《机械原理》等教材、手册、论文集等近20本;发表科研、教改等论文50余篇。

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主要负责组织全国大赛和大赛评审工作。历任第一至第八届全国大赛评委,具有丰富的大赛组织、指导、评审经验。

上一条: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关于举办“实验室开放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校内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图文资讯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