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2014年07月10日 15:15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从事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科研机构,实验室依托于重庆工商大学进行建设和运行,已确定机构分析与综合、机构运动控制与检测技术、机构制造技术三个研究方向。五年来实验室获得包括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教育部和重庆市科委等资助的纵向科研项目108项,企事业委托的横向项目23项,累计获得研究经费1613万元。为了切实加强实验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结构合理、管理有序、相对稳定的研究队伍,决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50名,其中固定研究人员30名,兼职研究人员20名,具体要求及奖励措施如下:

一、选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爱岗敬业。     

2、硕士学历及以上。     

3、研究领域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正相关。     

4、愿意参加本实验室相关学术活动。     

5、承诺每年至少完成一项下列科研成果:     

(1)在《重庆工商大学学术期刊分类表(2011年修订版)》(见附件1)中认定的 B类及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     

(2)授权发明专利1项;     

(3)省部级项目(立项或结题)1项;     

(4)专著1本;     

(5)经费10万以上的横向课题1项。     

注:在一个为期3年的考核周期内第(1)和(2)成果必须有其中1项。

二、资助与奖励

1、资助     

科研人员可申请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     

2、奖励     

(1)成果奖励     

参照《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见附件2)。     

(2)综合奖励     

科研人员在完成实验室考核任务之后,可根据工作业绩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励。     

三、选聘程序

应聘者应根据个人情况如实填写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岗位应聘表(见附件3),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2768400     

电子邮箱:646959482@qq.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满为止。     

上一条:2015年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登记

关闭

图文资讯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