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仪器 >> 正文

JBW-300Z微机屏显常温自动冲击试验机

2015年06月24日 15:38  点击:[]

 

P6010055

一、设备名称

JBW-300Z微机屏显常温自动冲击试验机 

二、设备简介

JBW-300Z型微机控制常温自动冲击试验机用于测定金属材料在动负荷下抵抗冲击的性能,以便判断材料在动负荷下的性质。本试验机为自动控制冲击试验机,试验机的取摆、挂摆、送料、定位、冲击均为电气、气动、机械控制,操作简便、工作效率高,在冲断试样后利用剩余能量自动扬摆,准备做下次冲击试验。本试验机按国家标准GB/T3808-2002《摆锤式冲击试验机》、GB/T229-2007《金属夏比缺口冲击试验方法》对金属材料进行冲击试验。本试验机采用端面定位的方法使试样对中,最大冲击能量为300焦耳,并带有150焦耳摆锤一个。 

三、设备所承担的实验项目

热处理工艺实验及铁碳合金非平衡组织观察与分析 

上一条:PCC-II型机构运动创新方案设计及参数可视化分析实验台 下一条:台式快速成型机(HTS-200/300)

关闭

图文资讯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