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仪器 >> 正文

PYS-III型机械系统搭接测试实验台

2015年06月24日 15:40  点击:[]

 

P6010064

一、设备名称

PYS-III型机械系统搭接测试实验台 

二、设备简介

1、安装平台上可拼装由带传动、链传动、定轴轮系、周转轮系、差动轮系、变速机构、平面连杆等机构组装的各种不同类型的复杂机械系统,且可以自行设计部件,组装创新作品。 

2、可组成性能各异的平面的、空间的组合机械传动系统,所搭接内容应包括:带传动、链传动、圆柱直齿轮传动、圆柱斜齿轮传动、圆锥直齿轮传动、蜗杆、蜗轮传动、多轴齿轮传动、万向联轴器传动、齿轮曲柄滑块机构、偏心轮曲柄对心滑块机构、偏心轮曲柄偏置滑块机构、齿轮曲摇杆机构、偏心轮曲柄摇杆机构和多级传动系统等不少于19种类型的传动机构并能灵活运动,无卡滞干涉现象。 

3、各传动系统层次分明,联接可靠,不能产生构件之间的运动干涉或脱离。 

4、各传动系统调节范围大,拆装方便,结构紧凑,元件之间的通用性好,拼装方案多。 

5、检测系统集数据采集与电机调节控制于一体。配2台以上调速电机及其驱动控制模块,检测系统采用数据采集卡或单片机系统,以USB或RS232串口通讯,能通过角位移、直线位移传感器,摆动等数据的采集,实时显示运动参数和变化曲线,数据可生成EXCEL表格、可保存、打印、远程转输等。 

6、能配备虚拟运动模块,通过对各种组合机构的虚拟设计、虚拟运动,便于与实际运动分析、对比。 

三、设备所承担的实验项目

齿轮传动效率实验 

实践性教学环节中系统方案的拼装实验等。 

上一条:JDY-A机电液气综合试验台 下一条:台式快速成型机(HTS-200/300)

关闭

图文资讯

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