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同济大学林松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2017年05月04日 10:33 李平 点击:[]

    4月27日下午,应制造装备机构设计与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邀请,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德学院海德堡教席主任林松教授,在90224做了题为《德国工业4.0框架下的产品创新研发理念》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平博士主持,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林松教授结合自己在德国近18年的教学和科研经历,详细阐述了德国工业4.0的背景、概念及其实现的条件和途径。然后从产品研发的基本方法和产品研发模式两个方面对德国工业4.0背景下的产品研发创新理念进行了介绍。讲座过程中,林松教授严谨的逻辑思维和环环相扣的讲解,结合开放创新的应用实例,将同学们带入了“一片科技的海洋”。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地向林教授请教,林松教授也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也给林松教授留下深刻印象。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长江学者石照耀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

图文资讯

最新报道